新闻快讯

2017年第一季度跟踪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3-17点击:

3月16日,我校2017年第一季度跟踪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以及审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七家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主持。

针对开展跟踪审计工作的十二个重点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单位从跟踪项目进展情况、跟踪工作主要成效、跟踪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近阶段跟踪审计工作进展。 随后,管理部门对跟踪审计单位总体服务表示满意,并对后一阶段跟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为了将跟踪审计工作开展地更加深入、规范、有效,针对预算审核、现场变更签证审核和清标工作等跟踪审计工作中显露出来的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会议明确了跟踪审计具体业务的处理意见,并作为后期跟踪审计工作的开展依据。

最后,审计处杨处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审计处将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切实推进跟踪审计工作;二是跟踪审计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审计重点,努力发挥主观能动性,真实客观地反映跟踪项目存在的问题;三是希望跟踪审计单位提高责任心,为跟踪项目提供切实有力保障,确保跟踪审计工作高效高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