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13点击:

2017年1月6日,审计处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501召开。分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王焰新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同志出席了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主持。

杨从印处长首先总结汇报了2016年审计处的主要工作、2017年工作思路与设想、审计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等。

紧接着召开审计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杨从印处长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发言并作个人发言,分管财务审计工作副处长彭磊、分管新校区建设审计副长处呙清松、分管老校区工程审计副处长曹桂华依次发言,每位成员发言都对照要求,认真剖析,进行了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同志对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审计处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间的批评比较中肯,对共性问题的认识也很到位,氛围很好。

最后,王焰新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16年审计处总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氛围好、效果好。同时,他对审计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立足建设学习型班子,以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第二,要加强研究,要不断加强对上级政策、学校实际、如何发展等问题的研究;第三,要加强沟通,要利用干部培训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会等机会,多宣讲审计工作,多宣传审计发现的典型案例,创造更好的审计工作环境;第四,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科研项目审计、审计成果运用等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