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6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7-05点击:

我校2016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顺利举行。通报会于2016年6月30日上午分别在公共管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和行政楼520会议室进行。通报会由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主持,财务处处长张玮、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徐四平、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国,纪委(监察处)处副处长王芳、人事处副处长王文起、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副处长彭磊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同时三个被审计单位(公共管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审计调查的部分人员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通报会。

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是继审计报告征求责任人和所在单位意见后的另一种沟通和信息公开形式。通报会上,审计处分别通报了对三个单位的审计报告情况,各单位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公共管理学院经济责任汇报会

材料与化学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

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发言对三个单位的配合表示感谢,他说审计的目的是促进规范化管理,帮助核实家底,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单位的经济、管理情况,有利于防范风险、堵塞漏洞,同时通报会也是一种财经纪律的宣传,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彻底整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

最后朱勤文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三个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成效。她说审计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管理,促进制度建设,通报工作也是普及财经知识、强化纪律、强调规则的一种形式。她希望三个单位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按照审计建议立即逐项落实整改。经济责任领导小组将在下学期组织审计回访,检查整改落实到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