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6年外聘社会中介机构考评会议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6-28点击:

2016年6月2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聘中介机构考评会于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学校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及财务处负责同志担任此次考评工作评委,监察处领导进行现场监督。

首先,审计处汇报2015年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进行工程结算审计业务的完成情况,并对各中介机构业务能力进行评价。随后,各职能部门对其直接委托进行相关审计服务业务的中介机构进行评价,并对中介机构的管理和考核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评委根据参评资料和职能部门的介绍对中介机构的2015年造价咨询服务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同时,经过评委组的认真审核,拟增选的工作造价咨询单位审核合格。依据此次考评结果,现我校中介机构备选库共有10家单位。

此次对外聘中介机构的考评工作,保证了合格的社会中介机构继续从事我校相关造价咨询工作,并通过对新增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格审核,为我校中介机构备选库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提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