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5年重大工程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5-08点击:

2015年4月23日上午10点,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由党委副书记成金华主持召开了重大工程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监察处王长虹、基建处张宽裕、新校区指挥部邓云涛、审计处杨从印、呙青松、胡兰兰、湖北众信事务所、北京立信事务所、湖北浩华事务所的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进点会。

此次安排跟踪审计进点的有三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教学综合楼项目、游泳馆项目、新校区学生宿舍一组团项目。首先由审计处呙副处长介绍了选取这三个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的基本条件,及对跟踪事务所的遴选过程。随后三家事务所各自用PPT汇报了对委托跟踪项目的跟踪审计实施方案,再由建设管理部门的负责人提出要求和建议。

最后成副书记总结,希望事务所保持认真、严谨、廉洁的职业素养,配合审计处、建设管理部门把我校的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做好,让我校新出台的《建设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实施办法》落实到位,把制度贯彻执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