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4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1-13点击:

我校2014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顺利举行。通报会于2015年1月8日下午分别在被审计单位校医院和行政楼501会议室进行。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朱勤文主持,组织部部长刘亚东,人事处处长张宏飞、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徐四平、财务处副处长高明治,纪委(监察处)处办公室主任王长虹,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副处长彭磊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同时两个被审计单位(校医院、党委宣传部)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通报会。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是继审计报告征求责任人和所在单位意见后的另一种沟通形式。通报会上,审计处分别通报了对两个单位的审计报告情况,各单位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校医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

党委宣传部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

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发言对两个单位的配合表示感谢,他说审计的目的是促进管理的规范化,是对单位各类经济事项的梳理,是根据国家规定、实事求是开展的,对于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目的是促进精细化管理,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及时整改提出的问题。

最后朱勤文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两个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成效,对各责任人和被审计单位的配合表示感谢。她说审计并不是为了追究责任,而是为了发现问题,避免以后管理中类似问题的出现。她希望两个单位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按照审计建议积极落实整改。经济责任领导小组将会适时组织审计回访,检查整改落实到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