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4年经济责任审计回访汇报会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12-22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校2014年经济责任审计回访汇报会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召集人朱勤文主持。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刘亚东、纪委(监察处)处长陶继东、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徐四平、财务处处长张玮、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审计处副处长彭磊,以及6个汇报整改落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计处副处长彭磊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回访的整个过程及回访单位总体整改情况进行了介绍。

科学技术发展院办公室主任阳效、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相华、基建处副处长韩静、校团委书记龙眉、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段平忠、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孙劲松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的整改情况及整改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领导对整改结果、整改中形成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各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接着他讲到内部审计基于内部管理,要求精细化管理,单位领导重视管理,严格要求,整个单位才会认真执行。此次回访结束并不意味着整改工作的终结,希望各单位下一步对还未整改完的问题要积极推进。

最后,朱勤文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认为:审计工作的目的就是以审促改,以审促建,最终实现学校的高效管理,节约办学。对于审计中遗留的难点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被审计单位要主动寻求帮助,尽快将有关问题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