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推进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11-27点击: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推进会。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主持会议,自查自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查自纠相关负责单位对照地大校办字【2014】35号《关于公布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处副处长彭磊汇报了自查自纠办公室工作和科研项目抽查审计的进展情况;财务处副处长高明治汇报了学校年度预算与决算、大额资金筹集和使用、重大经济决策制定与调整、收入与支出等方面工作自查自纠进展情况;资产与实验室副处长杨世清汇报了资产管理自查自纠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汉汇报了房产与汽车等资产管理情况;基建处副处长韩静汇报了学校基本建设投资决策与管理自查情况;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杰汇报了新校区基本建设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孙劲松汇报了校办企业投资与管理自查情况;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门楼汇报了基金会管理自查情况。

自查自纠工作办公室主任、审计处长杨从印发言,他感谢大家对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各单位在今天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按照“全覆盖、零遗漏”的原则,对《方案》提出的每一点任务都要做出回应。除了撰写书面文字报告,同时要按《方案》要求,填写《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汇总表》。

成书记总结,他指出,学校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王焰新校长专门听取了审计处汇报,指示召开本次进展推进会。他要求各负责单位要进一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抓住自查重点,找出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的建议,建立长效机制,以杜绝违规违纪,规范学校各项财务管理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方案》的时间要求,在11月30日前完成相关文字材料和表格,形成专项报告报送自查自纠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