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4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5-23点击:

我校2014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顺利举行。通报会于2014年5月19日下午分别在被审计单位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进行。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朱勤文主持,组织部部长刘亚东,财务处处长张炜,财务处副处长胡军华,纪委(监察处)副处长王芳,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杨世清、段平忠,人事处副处长王文起、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审计处副处长彭磊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同时两个被审计单位(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原经济责任人、现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科长等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汇报会。

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是继审计报告征求责任人和所在单位意见后的另一种沟通形式。通报会上,审计处分别通报了对两个单位的审计报告情况,各单位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基建处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

后勤保障处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

最后朱勤文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2014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成效,对各责任人和被审计单位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她希望各单位要继承发扬好的做法,重视审计报告中提的问题,下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落实整改,避免类似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