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09-12-08点击:

11月5日,我校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迎宾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丁振国主持,审计工作联席会召集人张锦高校长、副召集人成金华副校长、审计联席会成员部门纪委(监查处)处长杨堂荣、财务处处长陶力士、资产管理处处长龚育、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王春阳、基建处处长潘铁虹、后勤保障处处长刘杰、科技处处长杜远生、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法规办主任张玮、审计处处长查道林、副处长杨从印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党委副书记丁振国宣读了我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地大校办字[2009]48号)之后,东方华太事务所介绍了“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概况;审计处副处长杨从印汇报了在汉部属高校工程审计工作调研报告;审计处处长查道林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有关情况。接着,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审计工作特别是工程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也表示会从本部门的角度出发支持审计工作。最后,张锦高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要通过宣传等有效途径使广大教职工了解审计工作;审计工作要注重工作的规范更要注重审计的质量;要通过试点的方式逐步推行科研项目审计等工作;工程项目审计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执行审计工作;对已经开始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作好后续工作,对今后新开展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审计等部门的工作程序。最后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理解相关的审计文件精神,配合好审计工作,他还表示审计联席会以后要经常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