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09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09-09-04点击:

我校2009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顺利举行。通报会分别与6月22日下午及6月23日上午在各被审计单位举行,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召集人朱勤文主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组织部部长刘亚东、人事处处长王华、纪委副书记张骥、监查处处长杨堂荣、财务处处长陶力士、审计处处长查道林出席了会议,同时各被审计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汇报会。

据悉,根据年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确定对“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地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原领导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对“校工会”进行财务收支审计调查。加之去年未完成的“劳动服务公司”的经济责任审计,今年共对六家单位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工作由校审计处具体组织实施。通报会上,审计处分别通报了对各单位的审计报告情况,各单位原任经济责任人、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地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现场

劳动服务公司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现场

资产公司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现场

数理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现场

远程继续教育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