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布置会议召开

发布人:sjc发表时间:2017-09-29点击:

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布置会于9月28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朱勤文主持,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办(监察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及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经济责任人和数理学院、发展规划处、校工会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勤文副书记布置了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她强调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意义;说明了今年被审计单位确定的基本原则;介绍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审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审计处刘晓华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的上级规定和学校制度,经济责任审计程序以及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审计处副处长彭磊对经济责任审计相关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被审计单位领导均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审计,认真准备审计资料,主动与审计组沟通,利用审计契机进一步促进本单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