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18-01-25点击:

2018年1月24日下午,审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协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成金华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出席了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主持。

首先,杨从印处长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发言并作个人发言,分管财务审计工作副处长彭磊、分管新校区建设审计副处长呙青松相继发言,每位成员发言过程中均按照学校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及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外班子成员、分管主校区工程审计工作的副处长曹桂华发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刘晓华代表支部及审计处工作人员发言。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审计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班子成员以诚相见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较好效果。她同时对班子成员自我对照材料的规范性、组织生活的范围与形式等进行了指导。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作总结讲话。他对2017年审计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认为民主生活会总体质量高,效果良好。同时,他对审计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将民主生活会中总结发现的问题很好地结合到2018年的工作之中进行整改,并提前安排好2018年的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