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陈莉发表时间:2018-06-19点击:

    我校2018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顺利举行。通报会于2018年612日上午分别在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进行。通报会由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主持,组织部部长储祖旺、财务处处长张玮、人事处处长张宏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审计处副处长彭磊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三个被审计单位(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通报会。

地学院汇报

学工处汇报

新校区汇报

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是继审计报告征求责任人和所在单位意见后的另一种沟通和信息公开形式。通报会上,审计处分别通报了三个单位审计报告的主要内容各单位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示支持审计工作,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不足,后期将会积极整改。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唐辉明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审计工作发现和指出不足,是为了促进规范管理,他要求三个单位会后要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不足,专题研究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在未来的管理中要注意更加规范,促进单位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