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外聘社会中介机构考评会议召开

发布人:陈莉发表时间:2018-07-03点击:

201862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聘中介机构考评会于综合1713室召开。会议专家评委组由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相关领导组成,负责对参评单位进行考核评定,监察处对此次考评进行了全程监督。


首先,审计处介绍此次外聘中介机构考评会的考评办法。考评采用百分制打分方式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分3大类11个小项。由评委对参评中介机构的机构配合、选派工程师、业务成果、职业道德、工作建议和承诺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统计分值并产生排名。

随后,各职能部门对其直接委托进行相关审计服务业务的中介机构进行评价,并对中介机构的管理和考核提出合理化建议。审计处对2017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进行工程结算审计业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各中介机构业务能力进行评价。

评委按照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查阅参评机构资料,对各参评机构进行了打分。根据考评办法,考评分值前三名(按得分排序)为学校2017年度“最佳合作单位,其他参评机构均评定为“合格”。

此次考评旨在对参与我校2017年度审计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形成监督制约力,规范其参审行为,有效提高社会中介机构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和廉洁意识,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建项目审计的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