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新校区在建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陈莉发表时间:2018-07-13点击:

我校2018年第一、二季度新校区在建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汇报会于7月10日在学海楼228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及审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六家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呙青松主持。

针对开展新校区在建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的12个重点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单位按项目逐一从跟踪项目进度、跟踪项目现场核实情况、跟踪项目变更审核及造价控制情况、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结算审计安排等方面汇报了跟踪审计的具体工作进展。

 

参会人员就跟踪审计工作中的变更导致措施费增加、材料重新定价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合同约定的措施费包干是必须执行的,除一事一议,另行签订补充协议除外。材料重新定价要求变更程序一定要到位。

新校区指挥部钱同辉副处长对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出回复:一是说明项目工期滞后的原因,并强调一直在积极推进;二是要保证现场签证办理的及时性;三是结算工作安排,今年要力保二标、三标结算审计工作完成。

最后,审计处副处长呙青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暑期跟踪工作照常进行,跟踪单位不能懈怠;二是今年有结算审计任务的跟踪单位要抓紧安排,稳步推进;三是最迟九月上旬,二标、三标的结算审计资料必须到位,请建设管理单位抓紧部署;并再次强调跟踪审计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开展跟踪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提醒、督促义务,根据每个项目特点,提高跟踪审计质量、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