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人:刘晓华发表时间:2018-09-26点击:

 

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年9月21日,我校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唐辉明主持会议,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办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对2010年以来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整体情况,以及今年换届干部审计实施具体情况的汇报。组织部介绍了2018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安排的基本原则。

 

 

与会人员从审计全覆盖的角度出发,就此次审计单位、经济责任人的特殊性、复杂程度、任职时间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商讨。确定了2018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任务。决定开展对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资源学院、档案馆等11个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

唐辉明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审计任务重,时间紧,经济责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好作用。审计处要按照领导小组确定的审计对象,做好沟通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经济责任审计任务,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