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工程审计总结沟通会议召开

发布人:陈莉发表时间:2019-05-14点击:

2019年5月5日下午,2018年工程审计总结沟通会在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主持。副校长刘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总工钱同辉,建设部主任邓云涛;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基建处副处长齐世学、韩静、宋中华;审计处副处长呙青松、曹桂华以及相关科室科长及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介绍了召开会议的目的、意义;强调了定期总结回顾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了希望。

审计处副处长曹桂华、呙青松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老校区和新校区基建项目2018年工程审计工作情况、发现的问题及审计建议。

参会人员就针对工程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重点阐述了有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对强化后续管理提出了设想;对管控难点提出了工作的打算等。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对相关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和小结。

最后,刘杰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认为审计处的报告较为中肯,是为建设管理部门保驾护航,主动作为的重要举措。发现工程管理中存在个别的问题并不可怕,管理部门要正确对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暴露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二是加强总结反思,逐一分析原因,查找原因,举一反三;三是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拿出整改方案,加以落实,尤其对存在制度有缺陷的问题,一定要完善制度;四是密切配合审计工作,绝不容许发现问题隐瞒不报,先斩后奏,坚决防范一切风险;五是各部门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团结一心,更好地保障建设工程有序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