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后勤保障处下属中心财务收支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刘晓华发表时间:2019-06-06点击:

6月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下属中心财务收支审计情况通报会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举行。通报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财务处、国资监管办、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政策法规办负责人,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各中心负责人、财务人员、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审计处分别通报了饮食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驾驶员培训学校、基地服务中心共6个下属中心审计报告的主要内容。

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发言表示:此次对中心的审计很及时、也很必要,领导班子和中心会认真对待此次审计,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成金华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审计监督已成常态化,通报会也是一种学习培训。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守初心、敢担当、严管理、抓落实、重整改,为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