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9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布置会议召开

发布人:刘晓华发表时间:2019-09-12点击:

 

   9月12日上午,2019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布置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唐辉明主持,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办(监察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及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经济责任人以及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离退休干部处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4个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的上级规定和学校制度、经济责任审计程序,以及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

   审计处副处长彭磊强调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对此次审计资料的准备、工作方式方法、沟通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表示做好审计服务和咨询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审计,认真准备审计资料,主动与审计处沟通,利用审计契机进一步促进本单位规范管理。

  唐辉明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及各位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履行政治责任,充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要密切配合,多沟通,及时、完整地报送审计材料,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 附件【IMG_625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