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组织党员开展“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晓华发表时间:2019-10-16点击:

20191015上午,统审联合支部党员、统战部和审计处处级领导干部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实践教育。

怀着对无数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怀着对伟大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深切缅怀,党员们和处级领导干部参观了孙中山先生生平事迹展览、辛亥革命起义史迹陈列馆等一系列场馆,见到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和文物,了解了为革命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的无名英雄可歌可泣的故事。


通过本次专题实践教育活动,同志们对辛亥革命这段流芳百世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武汉保卫战”是辛亥革命期间爆发的一次最大规模的战役,能取得成功,是战士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来抵挡刀枪,用热血洒满大地换来的。同时,在精神上也受到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他们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值得我们尊敬和怀念,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