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2019年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人:刘晓华发表时间:2019-12-13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下午,审计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南望山校区综合楼B1713召开。协管审计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成金华、主题教育指导同志王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主持。

首先,分管财务审计工作的副处长彭磊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作个人发言,杨从印处长、分管未来城校区建设审计的副处长呙青松相继发言。每位成员按照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外班子成员、分管南望山校区工程审计工作的副处长曹桂华列席会议,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王芳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审计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班子成员以诚相见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较好效果。她同时对班子成员自我对照材料的规范性、组织生活的范围与形式等进行了指导。

最后,成金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审计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总体质量高,效果良好。同时,他对审计处领导班子提出了改进的要求,希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将民主生活会中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到2020年的工作之中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 附件【DSC05255.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