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9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布人:刘晓华发表时间:2020-01-03点击:

2020年1月2日,原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四个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进行。通报会由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主持,经济责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纪检监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审计处处长杨从印、副处长彭磊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被审计单位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科室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通报会。

                原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

       生物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经济责任审计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责任审计汇报

                离退休干部处经济责任审计汇报

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是继审计报告征求责任人和所在单位意见后的另一种沟通和信息公开形式。通报会上,审计处分别通报了四个单位审计报告的主要内容。四个单位经济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示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针对报告中提出的不足,后期将积极整改、严格落实。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唐辉明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四位经济责任人为所在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四个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成效。对于后续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的重要性,把经济责任审计及审计中发现的不足作为单位新发展的促进器;二是认真做好审计整改,把审计建议作为管理工作的重要参照,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全方位加强资金和资产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单位事业发展。


  • 附件【DSC05277.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