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2年度审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3-02-22点击:

2月17日上午,审计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南望山校区综合楼B1713召开。机关党委督导组唐勤同志和熊思沂同志出席了会议,审计处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宇凯主持。

首先,唐勤同志就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和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宇凯处长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发言,副处长韩静同志、孙雅静同志相继发言。每位成员按照学校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外班子成员、副处长曹桂华同志列席会议,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督导组组长唐勤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审计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就民主生活会之后的相关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抓好班子建设,切实推进整改落实。

最后,李宇凯处长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审计处将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所提意见和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并取得实效,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