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春暖花开季,浓情女神节—审计处“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陈莉发表时间:2024-03-12点击:

春光三月,万物生辉。为庆祝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增强集体凝聚力,审计处精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处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花艺师进行插花知识讲解,并现场指导大家整理花朵、修剪花枝、色彩搭配等。老师们纷纷运用自己的巧手,细心、耐心、专注地插花,将不同色彩、形状、品类的花,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被呈现出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通过积极协作、互帮互助形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更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愿我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砥砺奋进,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