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关于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委托程序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人:吕雅峥发表时间:2022-07-04点击:

有关科研项目负责老师: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立查立改的要求,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审计处会同财务处梳理了“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委托”事项流程,会商出简化流程的措施,并经网络信息中心开发了网上办事程序。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1.纸质审批改为电子审批。原来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需项目老师先行填写纸质“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委托书”,经财务处科研管理科填写委托编号,财务处分管处长签字盖章后,提交审计处,审计处收取纸质委托书,受理审计委托。现实行全程网上办理,不需项目老师再填制纸质表格和“跑腿上门”办理。

2.网上审批流程。项目老师可登录学校主页信息门户网,选“服务中心”,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在“教工服务”栏目,按部门分类选择“审计处”,点击“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填写项目相关信息,财务处、审计处在网上审核相关资料即可。

3.适用项目范围。本委托事项适用于科技部、财政部等部委重大或重要纵向项目的结题审计,对于结题验收没有明确要求的一般项目和横向项目,无需进行审计委托。

4.其他。目前“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审计”委托网上办事已正式开放,如有疑问可联系审计处,联系人:涂老师,电话:68788927。

  

                    审计处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