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开展审计业务内部学习

发布人:吕雅峥发表时间:2022-05-30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习一培训计划”实施,持续开展内部学习系列活动,5月16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开展了审计业务内部学习,学习会议由李宇凯处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副处长韩静作报告向大家分享参加2021年度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综合审计管理研修班的学习体会。她说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有专家授课,有交流研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并从审计是什么、审计是为谁服务的、教育审计为什么要转型、教育审计怎么转型四个方面分享了关于把握新时期教育审计发展形势,提升内部审计质效的学习心得。

处长李宇凯对本次内部学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学习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开展“两学习一培训”系列活动,是形成内部业务学习与外部培训相结合的业务培训机制,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综合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不断强化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