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 5 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2-06-02点击:

2022 年5月2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宇凯主持,审计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首先,李宇凯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胡兰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

随后,韩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琴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弦扣国之大者,脉连根本大计,深刻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使命和科学路径,高度肯定了一百年来青年所展现的精神风貌、所建立的重要功勋,深切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扎实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按规定交纳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