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2-04-29点击:

因疫情防控需要,审计处党支部于4月28日线上开展 2022 年 4 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宇凯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刘琴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李宇凯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和主要学习内容,并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学校《“清廉地大”建设实施方案》。李宇凯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规范和改善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在“廉洁文化”土壤中淬炼忠诚、干净、奋进和实干之心,做到风清气正,心齐事成。

支部组织委员刘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她指出,总书记在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中强调,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都要以安全为前提,不能有丝毫疏漏,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