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2-10-17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713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副书记韩静主持。

会上,孙雅静同志领誓入党誓词。刘琴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李宇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廉政专题学习,详细解读了2022年“清廉机关”建设任务清单。韩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民族宗教工作“四个会议”精神,传达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与要点。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保持闯劲、拼劲、韧劲,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促进清廉地大建设;要立足岗位职责,业务工作与常态化防控两统筹,稳步落实上级和学校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保障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维护学校经济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