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2-11-09点击:

10 月 24 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171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静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规定动作后,韩静同志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阐释了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李宇凯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的重点内容,并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论述等内容。李宇凯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审计工作新阶段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在热烈的氛围中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主动拔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及时、全面、精准揭示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服务、保障职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早日实现“地大梦”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