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2-12-05点击:

2022 年11月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713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宇凯主持,全体党员及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参会。

首先,胡兰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李宇凯、韩静和孙雅静三位同志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矢志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学习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正及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具体内容》《践行党的宗旨 密切联系群众》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及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讲授专题党课,精心诠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韩静同志领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三份文件,刘琴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思考、畅谈心得、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坚决做到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成效,续写学校审计工作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