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刘琴发表时间:2023-01-05点击:

1月3日上午10:30,审计处党支部在171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韩静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安排会议部署,认真查摆问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支部书记李宇凯代表支部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总结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接着,李宇凯同志带头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同志按照要求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标合格党员标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履职尽责摆进去,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本着不断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对学校审计工作负责的精神,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李宇凯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与要求,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新修订《审计法》赋予的神圣职责,牢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